奶奶为孙子打伞照疯传网路 网友:〝我都快笑岔气〞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讯】一张名为〝奶奶孙子打伞〞的照片,由于画面太过搞笑,近来在大陆网路疯传,有网友形容〝我都快笑岔气〞,还有网友把目前当红〝表情网红〞韩国小艺人宋民国照片PS在这名小朋友头上。

一名〝叫我阿阿阿阿婷 〞的大陆网友近日在微信朋友圈发了一张照片,照片拍摄于安徽省合肥市阜阳路大卖场门前,是一名看似奶奶的人为自己孙儿打伞的照片,但孙儿的整个人都不在伞里。

这张照片立刻在中国大陆各媒体微博、微信朋友圈内疯传,很多网友还下了眉批,〝孩子一脸懵逼,我的伞呢?〞〝你这样很容易失去宝宝的〞。还有网友说,〝这是亲奶奶吗?〞


一名〝 叫我阿阿阿阿婷 〞的中国大陆网友近日在微信朋友圈发了一张照片,这张照片在网路上疯传,连当事人都说〝word天…一觉醒来才知道照片真上腾讯新闻了!〞(微博截图weibo.com/3247701627)


还有网友把韩国小艺人宋民国的照片PS在小孙子的脸上,然后眉批注明〝笑着活下去〞。宋民国是韩国制作爸爸与小孩独处的亲子节目〝超人回来了〞里的老二,常有爆笑表情,大陆网友形容为〝行走的表情包〞。

至于这名〝叫我阿阿阿阿婷 〞的大陆网友近日再度在微博贴文说,〝word天…一觉醒来才知道照片真上腾讯新闻了!〞

她说,〝火了火了照片是火了…孩儿她舅找上我了宝宝两岁不到,图中的是外婆,宝宝是girl(女生)…宝宝可爱吧可爱吧!哈哈!〞

──转自《中央社》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标签:  奶奶    孙子    打伞照片    网路疯传    

延伸阅读::


from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http://www.ntdtv.com/xtr/gb/2016/10/26/a12933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