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正道〞郑景贤最新狱中自白(首发)

自从王立军夜奔美领馆后,互联网舆论发生了巨变,网民对政治局势发生了浓厚的兴趣。因为那时重庆一再鼓吹〝爱国,唱红打黑〞,一再强调〝美帝亡我之心不死〞,而其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王立军更是其中的带头者,他多次高调炫耀自己的打黑功勋,多次高调表达自己的所谓反美爱国情操,多次高调攻击正义律师与记者是〝汉奸走狗〞和〝亡国力量〞。然而,最富戏剧性的是,正是这一位〝反美爱国〞的道貌岸然的公安局局长,居然化妆成美女夜奔美领馆,成为了不折不扣的〝汉奸〞。

从2012年开始,网路媒体曝光了大量触目惊心的贪污腐败。如深圳村官周思玮居然有76栋楼,如房姐龚爱爱居然有4个身份证,每个身份证都有大量物业,如河北石家庄水务局的科级干部李超群居然贪了一亿,又如昔日高高在上的管理全国公检法的周永康,最后被判无期,其巨额贪腐反映了公检法的系统性腐败,此外,还有武长顺,万庆良,苏荣,徐才厚等,组成了一份长长的高官贪腐名单,这上至常委,下至乡村的整体性腐败,让世人为之震惊。

从2012年开始,全面曝光的食品安全问题,环境污染,道德败坏,让世人感到不安。毒奶粉,毒猪肉,毒大米,地沟油等案件层出不穷,让百姓对于舌尖上的安全感到绝望;各省大雾霾,水污染和沙漠化加速等现象,让人发出〝国在山河破〞的感叹,为子孙的生存环境深感忧虑;盗肾案,校长带幼女开房案,高校投毒案等事件,反映信仰缺失下的社会道德以极快的速度下滑。

从2012年开始,网路曝光了大量冤假错案,如一名11岁的幼女被多名警察强奸,其母亲唐慧去上访却遭劳教,最后在网友的资助下,唐慧带女儿去美国治疗;如福建的投毒案,当事人念斌被判了四次死刑,最后在网友的声援和律师的维权下得以翻案;如河北的聂树斌在十多年前被以杀人罪处以死刑,几年后真凶现身认罪,但由于公权力死不认错,官官相护,以致多年无法翻案,直到2015年才启动平反程序。中国的弱势群体(强拆户,病患和法轮功学员等),被公权力一而再,再而三地迫害,出现了数之不尽的冤假错案。

面对如此的腐败,面对如此的黑暗,面对如此的不公,有点钱的人早已选择移民或筹备移民,也有些良知未泯的人因深爱这块土地而选择说话。作为纳税人,对公权力进行批评,监督是合法权利。可惜,总有愚蠢的掌权者,不去解决问题,而是解决提出问题的人,其结果是大量正义人士被抓捕,如铁流,贾灵敏,唐荆陵,张昆等等。这种抓人行为非但无法让人闭嘴,反而激起民愤,站出来的人更多,应了一句古老谚语:〝一个人倒下了,千千万万人站起来。〞

我,郑景贤,作为一名籍籍无名的网民,仅仅因为敢于为弱势群体说话而被抓捕,因言获罪的恶行又一次上演。那些缺乏常识的广州公安用同情的口吻说:〝你害了你的家人。〞然后,展示所谓的证据——微博微信言论,他们似乎不知因言获罪是违法的,也没有意识到是他们对我及我家人进行迫害,可见早已被深度洗脑。《道路以目》的故事并不能使有的人吸取教训。他们天真地认为,把鸣叫的公鸡杀光了,天就不会亮。

作为一名温和非暴力者,我的言论充满了仁爱与慈悲,既揭露邪恶,又认可进步。所以,我会评论周永康等人的贪污腐败和反人类,也认可政府打老虎和苍蝇,依法治国,平反冤假错案,立法修订和改善监狱人权,也支持习近平的一系列改革。但是,像我如此温和的人居然被抓,真是不可思议。

狱中朋友问我:〝你进来是为何?是否值得?〞我常在深夜静思,心中悠然向往无数先贤,悲愤屈原,激越骆宾王,豁达苏轼,正气文天祥,坦荡谭嗣同,他们忧国忧民,纵然身受迫害,却不会退缩。纵无搏狮驱虎之力,我也是家国一匹夫!现今身陷囹圄也未曾妥协,我心中所向,浩然正气永存天地之间。更何况,现在民智已开,在前已有无数为正义付出的义士,连中央高层已作出改变,危墙欲倒,只差轻轻一推。

其实,我被迫害的最根本原因,就是因为我是一名法轮功学员,我在网路上分析中国时政的目的,也是通过这种方式,让人们了解中南海高层的政治博弈,是中共内部不同阵营在对待法轮功问题上出现巨大分歧造成的。江泽民一方因为恐惧停止迫害法轮功,他们犯下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将被清算,因此不惜对习近平用政变暗杀手段来夺权;而中共十几年迫害法轮功所造成的中国在法制、道德、经济等多方面的恶果正在全社会出现,使得现当权者无法正常执政,因此,习近平阵营对江泽民集利用反腐打虎方式展开清除。

我被迫害只是中共迫害法轮功中无数案例中的个案之一,还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残酷迫害甚至失去生命、活摘器官等,由于中共的信息封锁而无法让外界得知。我有幸得到了网友和媒体的关注,这在一定程度上减缓了对我的迫害和压力。我在此对关注帮助我的朋友和相关媒体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外界在关注我的同时,也要关注在中国大陆千千万万正在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关注中共长达十六年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呼吁制止这场严重的人权迫害。

我希望广州公检法不要一蠢再蠢,你们的决策不能代表国家,不能代表高层,现在已有大量冤假错案被平反,你们继续作恶,下场则如周永康一样被审判。

郑景贤

相关标签:  华夏正道    郑景贤    狱中自白    

延伸阅读::


from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http://www.ntdtv.com/xtr/gb/2015/12/10/a12407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