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看法】 现在是斩妖除魔的年代

在这混浊的世间,我说要维护做人的尊严,如果没有这个就没有大善大恶,就没有救赎的概念, 救赎是恢复人本来应该有的尊严。

在我生活过程中,我遇到过一些人,遇到过非常奇特的事情,我曾跟大家分享过,如果不信可以当做故事聼。我遇到过一个伊朗人,三十多岁,她说两个鬼跟着她,如果鬼在她身上的时候,她说的都是非常婬荡的话,儅鬼走了的时候,她就明白了。

我问她,你怎么不赶走它们,她说自己赶不走它们。但她知道鬼来了,鬼来的时候,她变得非常有本事,谁怀孕了,她能告诉人家男女。她都看得到。她说,有些人不是人,有些人是鱼,她指着泥丸宫,说那人这里是条鱼。有时她指着一人的肚子说,那是牛。

也就是说,有本事的人不一定是正的,搞不好是邪门歪道。我说这些的意思是,应对着江泽民是只蛤蟆的概念是一样的。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但周永康说了,没有曹永正囯师就没有他的风光,曹永正叫囯师,接待过六百个部长。这么说的话,全国的部长副部长都到过他家走过一遭。


周永康囯师曹永正(图右)(网络图片)


这样一个政体,却系统地把有神论称为封建迷信。以强奸的方式灌输无神论的説法,那不就是妖魔当道吗?那不就是对人的侮辱吗?

有人问我,为什么把江泽民盯得这么狠,我个人是个修行很差的佛家修炼人,我曾解释过,《白蛇传》,人看得是爱情故事,男人得到了美貌的女人,女人像蛇一样的缠住了男人。男人乐,那就是傻冒。书生,读半天书,狗屁不懂。谁明白?法海,非得把蛇弄走,一定把蛇压住,为什么?它是对人的侮辱,而人说是什么?爱情。


《白蛇传》画作(网络图片)


今天演绎得一切都是相通的,江泽民不是人,是蛤蟆,这是共识。那你还不把它除掉?因为这只蛤蟆是1989年六四屠杀人之后,当权的动物。还给自己加了高级两个字。所以在大的范围中,人们为了保命,自然就和妖魔形成一种对立的场面。人要维持做人的尊严,必须要斩妖除魔,从内心深处把它驱赶出去,神佛自然在你身后。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标签:  石涛    妖魔    江泽民    

延伸阅读::


from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http://www.ntdtv.com/xtr/gb/2016/11/07/a12953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