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党与国家体系剥离 政治局常委失权?

〝反腐必亡党〞胡锦涛主政时期的共识。今天习近平反腐已成事实,亡党,必经之路,他没有其它出路。

BBC的报导《中共中纪委纪律审查不能称为司法调查》,你看中纪委网站叫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我当时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还想王岐山搞不好实际目标是监察部,监察部是国家体系,中纪委是党的体系,司法调查是国家的概念,纪律审查是党的概念。也就是说党不能代替司法。

文章中说:〝中国全国〝两会〞举行之际,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报谈论纪检体制改革,强调纪委不能成为〝党内的公检法〞。

中纪委与中国监察部机关报《中国纪检监察报》星期一(3月7日)报道,中纪委提出纪委职责要〝回归‘原教旨’〞,〝执纪审查决不能成为‘司法调查’〞。〞

中纪委就是杀官的,上述做法把纪委系统和司法系统剥离开,如果党统治一切,他根本就没有必要分开,为什么在两会的时候剥离开?两会有着国家的概念,而五中全会和六中全会是党的概念。在国家概念的两会上把中纪委分离出去,这是一步一步走到这里的。

有朋友说,他为什么不一下子就达到这一步?我认为他怕乱,因为中共20多年的官都是江泽民统一起来的,他又不能把所有的官都给杀了。

〝党性的泯灭,人性的猖狂〞,这样的话都明目张胆写在媒体上,敢掷地有声的说党性扼杀人性,承认自己不是人。中共号称8千万党员,死活都算在里面,如果中国突然实现民主了,这些没有人性的高级动物,身上只剩下了党性,他们突然生活在正常人的环境里面了,你能想像出来这些没有正常思维的高级动物在自由的环境里会怎样?〝江山易改秉性难移〞,被灌输高级动物之观念的人,如何用人性的社会梳理?这是个无法回避的社会现实。

文章中说,〝不过,批评者质疑,中纪委具体的办案方式、程序与取证标凖等极少被公开,没能做到公开透明。2013年浙江温州官员于其一〝双规〞期间猝死案更被认为暴露出〝党内法制〞对法制的破坏。此外,分析人士也质疑习近平的反腐败行动被利用作政治打击工具。〞

没错,反腐败行动本来就是政治打击工具,都不用质疑的。现在只是一个党和国家剥离的过程,共产党存在的时候,就不可能〝依法治国,依宪治国〞,但为了保命,他要用这个东西打死对方。我一再重复,用党的组织原则、党的政策、党的规矩、党的方针和极端的非人类手段打死坚决共党的支持者和实践者,党的高级领导人。不用党的手段打死党的领袖就不叫把圈画圆了。无论你质疑不质疑,他都得这么打。当他打完了,共产党死了,他就伟大了。

原因很简单。习近平在反腐过程中打遍了过去20年里的官,只要共产党存在一天,今天的官就是习近平、王岐山、栗战书的敌手。这些官被打下去的罪名就是他们在20多年的时间里每天的工作,他们的工作就是贪污挣钱的,就是吃喝嫖赌的。他们这样的工作方式这么多年走到了今天,结果这三年你反腐把人家干掉了。他们能服气吗?所以两会上一片煞气。他们心里恨,但嘴里不敢说。他们寻思,十年前开会不是这个调儿,怎么现在开会变调了?你拿我们不当人。十年前开会时江泽民坐中间,十年后换习近平。跟着党走的人都不是人了。党也没把你们当成人。这就是非常现实的场面。走到这个场面谁都没有退路了。三中全会结束之后,我就跟大家讲,那是习近平夺权,夺谁的权?夺十八大的权,自然要从江泽民手里夺,必须要砍它,他没有别的出路。

与此同时,伴随着两会,在国内微信,微博上出现了一些征兆,一个朋友说,官方微信微博连续三天配图,令人非常吃惊,题目树倒猢狲散的配图是江泽民,和今天在政治局常委中江泽民主要的三个人,张德江,曾庆红和张高丽。故意这么做的。而这些配图一直没被删掉。


(网络图片)


在我的眼睛里,江泽民和曾庆红都死了,现在就是什么时候挂出来了,绳子都拴好了,就差一打开门推出去了。这种有的放矢的做法已经很明确了。

〝央视姓党〞是习近平进中央电视台的时候,中央电视台打出的字号。西藏代表团都带着习近平的徽章,那是西藏干出的事。我跟大家说过,为什么习近平迟迟不敢挂出江泽民和曾庆红?他就吃不准下面的人会怎么跟他捣蛋。我也明白讲,这是他犯下的错误,他应该早就把江泽民挂出来,断了中央电视台那些当官的念头,断了西藏这些地方官员的想法,很多事就没有这么麻烦了。

如果这些帖子是真实的话,就会出现我跟大家说过的场面,习近平要用国家体系吃掉党的体系,党的体系的代表是谁?政治局常委,如果点明江泽民是头儿,底下的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是他的猢狲们,那么政治局常委就砍掉了3个,因为政治局常委一共7个人,有三个都被打掉了,跟江泽民一块完蛋了,那政治局常委就不存在了,也不可能存在了。党的体系就崩溃了。

党的体系政治局失去了管理国家的权力,而习近平成立起来的国家体系和司法体系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国家的拥有者和管理者,党和管理者剥离开。如果这么走的话,习近平一定有一个时间表,宣布政治局常委里面的人和江泽民一起完蛋。那时,习近平也许会变成真正的独裁者,因为整个国家只剩下了一个国家主席习近平。整个国家还在运作,但都得听他的。都听他的,那些人的权力就没了,当他们死了的时候,国家还在走。我认为从2013年开始,他就朝着这一步走,2016年你骂他独裁的时候,他也没有别的路了。

我们往前推两年,2013年11月召开三中全会,我印象非常深刻,在京西宾馆开会,CCTV都没有现场画面,你别看央视姓党,党那时都不信它们的,出来的画面只有一张照片,没现场录像。因为大家知道央视的人最不可靠。所以,三中全会到底说了什么?不知道,流出了一张照片,习近平坐在一张小椅子上,旁边放着一个痰盂,我印象非常深刻。三中全会开完了,成立全国深化改革小组和国家安全委员会。从那之后,形势出现巨大变化。

在这之前,习近平忍了一年,2012年十八大习近平成为总书记,但媒体的共识是:江泽民获胜,江泽民等于抽了习近平嘴巴,结果2013年三中全会,习近平反过来抽江泽民嘴巴。三中全会一开完,习近平悄默声地就把周永康给干掉了,20天后把李东生斩了,真正反腐从此开始了。反腐亡党,习近平成立国家机构吃死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你看这两年,政治局常委只要一开会,就是习近平训斥他们的时候。否则政治局开不成会。大家都说他独裁。

我说过,当你看到中共官场非常困难,完全是一片煞气的时候,共产党就要死了。

我一直跟大家讲你得看懂冯小刚拍的《老炮儿》,不是那些文化人能明白的,老炮儿就是拿一个破砍刀,他不管你是谁,他要一口气,你想干死我,我就干死你,这就是习近平和江泽民之间的关系。

影片里嘲讽那些当官的,老炮儿六爷玩鸟,当官的玩鸵鸟。这不是冯小刚在骂人吗?今天的赵家人,今天的大当官的,就是一只鸵鸟,把脑袋塞到沙子里面。它觉得你们看不着我,我就可以过关了。其实,我认为在冯小刚的眼睛里,共产党已经死了。只不过共产党的大官们视而不见,自己骗自己。最后,他去岔架的时候,连鸵鸟都跑了,只剩下赵家人了,只剩下抱着官不放的一小撮人了。

评论人士的圈里边还有人说,石涛老赞扬习近平。我说你也是人,他也是人,大家都是人,在现实的环境当中,今天的人就是要保命。而当人被灌输了共产党杀戮的心理,非友即敌,其实自己也是被党教育出来的。我觉得这是非常可悲的一点,在网路上,你看很多人在批共产党的时候,其实都是针对个人的。而他们之中相当一部分人之间有冲突的时候,立刻就蹦起来了,用共产党一样的侮辱人的方式去侮辱其他人。

而民间的舆论家们,打着反共的旗号,搞不好自己是共产党员,为了钱在卖命。中国从来都不缺文人,缺少的是脊梁骨,很多人读了很多书,但人却败坏了。人性是败落的。只相信自己,用自己读的书获取自己的利益,满足自己的欲望,出卖朋友和家人。在共产党体制下的很多读书人是这样的,比不读书的人坏多了。所以这是一个非常混杂的场面,

当你不能站在人性的角度,不信神佛的时候,你就斩断了人性的根,不了解灵魂上的佛性的高尚,你就被党毁了。别看你多少还能坚守人性良知。因为共产党魔鬼的概念可是从上至下。江泽民是蛤蟆,曾庆红是螃蟹。

脸书上有一个视频,挺有趣的,一哥们吃火锅,爱吃活物,活螃蟹在旁边,天气冷螃蟹往外爬结果就进热水里面了,那哥们在旁边说,〝该动的时候动,不该动的时候你别动呀。现在死了吧。〞就是万事万物都有一个规律,自然就走到了这一步。反腐自然就会亡党,自然就会树立起国家的概念和体系,只有这个招。无论他说〝央视姓党〞也好,〝党媒姓党〞也好,还是任大炮被批也好,都是自己的命高过了共产党,所以他们才保命。共产党只是一个工具。

在长江宜宾那么出来了两块石头,一个蛤蟆,一个螃蟹。长江源远流长,宜宾以下才叫长江。为什么这时出土了这两块石头?


四川宜宾一个地盘挖到两块共20吨重大石块,外形奇特酷似蟾蜍(上图)和螃蟹石雕(下图)。(网络图片)



北京前门楼,1951或52年时,曾经挖出了一块石碑,没有碑文,刘罗锅埋下去的,石碑下面有几个字,写着这块石碑那天出土。他当初埋的时候就知道什么时候会挖出来,这就是生命的连贯性,生命是延续的,是今天的人不理解了,挖出了石头,就认为只是块石头了,生命失去了连带。

一个人坚持自己的观点是自己的事情,你可以不相信鬼魔,但地狱的门向你敞开。如果你能相信神佛,坚守人性,抛弃共产党侮辱人的文化,去约束自己的言行,神佛就在你背后。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标签:  石涛    中纪委    纪律审查    

延伸阅读::


from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http://www.ntdtv.com/xtr/gb/2016/03/08/a1256518.html